希望要裝潢弄房子的人 慎選設計師跟工班 不要到後來像我一樣

大的品牌 不一定有符合他的名氣的水準

(歐德你的廣告布 放在我家的欄杆上 我都覺得替你丟臉 今天拿下來了)

1.從簽完約後那設計師就不知道在忙什麼......只覺得他很忙 想說可能再忙正在施工的案子

2.換到我們要施工了 選好的把手什麼的 還特地請假去選 結果都不是我們選的 設計師自己亂換

3.他自己亂換可以 我們拍拍門 怕髒 想換掉 他說不行已經訂了(才隔天跟他講 不到24小時)說不行

   .....他自己亂換我們的把手 都沒有關係(這個時候還是都說很忙)

   更不要說 系統傢俱施工弄得粉塵一堆了還把樓梯扶手 門都撞傷了

4.要裝歐德的系統櫃的人要注意 他們很愛用吊櫃 這個吊櫃用在你的書房 問題就大了 燈打下來 

   整個陰影都出來了結果問題來了 居然沒有書桌的燈(這個通常沒有人會想到)

   設計師叫你自己去買檯燈....那乾脆你去買個便宜的書桌 都會有檯燈 只好自己又花錢 叫木工裝燈

  因為 檯燈方向的問題 還是會有陰影 只有在吊櫃的下方裝上燈管 才會避免這樣的狀況 

  這個給使用歐德的書房的人一個提醒..

5.為了怕自己選的工班跟設計師不能配合 還用了 設計師介紹的工班 結果問題更大

   a.長達3個星期沒有過來施工 後來弄個2.3天 又給你消失1個星期 拖拖拉拉又要多付一個月房租

       你那麼忙 就不要接我們的工程 對你來講小工程 對我們來說 我也是花了快125萬(木工追加的不確定)

       我又不是郭台銘的女兒那也是我辛苦存下來錢 憑什麼讓你們的濫施工 破壞光...

   b.施工弄得有夠髒的 保護工程的錢收了 都沒有做好保護 跟鄰居的比 看了很傷心 又很心疼

      我本來要把鄰居 家拍下來保護工程給他們看的 想想算了

   c.明顯的弄髒的痕跡 有木作後修補這個費用 可是都要客人抱怨才要補 不然 師傅不會幫你檢查

      眼睛看就知道哪邊有問題 自己不處理 要業主自己貼紙...真的是有夠差的

      到最後還說 那是系統弄得 阿你不是歐德師傅配合的木工嗎...他的問題如果不是你要收尾

     那我幹麻把系統櫃的錢都付了 ...

   d.跟他講 要跟他的展場一樣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 弄得不一樣 要求要弄一樣的 只隨便

      給你用不知道什麼內容的爛漆隨便塗一塗 弄得我每次看到那個電視牆 火氣就很大

      水電重配電 那個油漆修補都不知道在補什麼意思的 都還看的到水泥的痕跡

     電視牆的顏色重噴 弄得東一塊 西一塊的 超級不爽的 我怎敢整棟的油漆給他刷

    一個電視牆都弄不好 我是白吃喔 你這樣惡搞我還整棟給你重刷 直接把錢沖馬桶

    還比較快

  e.很難叫 不知道在忙什麼大工程 .........所以火大連後來的油漆都不想用他的工班了

    我自己找 ............結果找來的油漆師傅 看到木工的天花板 指出了 一大堆的問題

    不知道是該慶幸好還是該生氣...後來油漆師傅很害怕 一直要求 我們不要說 是他看到的

    甚至油漆師傅還安慰我們說 沒有關係拉 不喜歡過幾2.3年就把電視牆重做....

    我聽了都快哭了 心在淌血...

  f.昨天我已經很控制我的情緒 "好好的跟師傅抱怨了一番" 沒有想到 師傅還有臉跟我說

    我們木工在這個現場做的天數本來就沒有很久了...你也知道沒有很久喔!!你給我將近一個月

     都沒有來還敢這樣跟我講 當下馬上跟他嗆聲 叫他把他的爛作品 收一收尾

     我要叫我的油漆師傅進來整棟批土 重刷順便收尾 本來是不想跟他說的 可是我太生氣了 .....

     我說" 你們這們難請" 我怎敢讓整棟的油漆給  你們做................

     後來我都不想跟他們說話 了 倒是那個師傅看到我也不敢跟我講話了

6.冷氣留的位置有夠奇怪的 每個來看到的都講的很含蓄.....聽的出來是不好意思批評

7. 每次來看到鄰居的工班 在已經弄好的天花板上 又在很仔細的補土 我看了就很傷心

     為什麼人家的師傅是這樣仔細認真 每天都在 我的師傅呢?  我三催四請都還不一定會來

     ...................................是我上輩子沒有燒香嗎??

 

幾小時後 消失許久的設計師出現了 說要送我男朋友展示品 放在我客廳的歐德玻璃櫃裡

哼...我自己不會買喔 說來後悔

當初應該給科班出身的設計師弄的 也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結果我花更多.....弄得粗製濫造的

我要你送的東西幹麻....你當初多用點心 做好不是更好嗎 要你的東西幹麻

放在那邊 塞我的嘴嗎? 讓我不要抱怨是嗎....

你以為我還有多少錢可以在買一間來裝潢 我這一輩子搞不好就那間房子

我用了多少心血...那個錢也是我存了很久才有的

+++++++++++++++++++++++++++++++++++++++++++++++

 

當然不能只說人家的壞處

設計師的好處是至少不滿意的門 覺得需要增加的層板 在付完錢後 有做到

不過那個木工是你推薦的 不滿意 我覺得你難辭其咎

多少天沒有來做 這我可沒有亂說 沒有亂栽贓

那工班唯一的好處就是

倒是不曾催過錢 是我叫他錢算一算 可以的話我不想再看到他們了

 

弄個房子 弄得我修養越來越差 心情越來越不好 .............

我承認我是個龜毛的人 不過我要說 那些毛病都是人家幫我挑出來的

畢竟我沒有時間經常去看 我也是吃人家頭路的

都是熱心的鄰居 給的一些意見 不過我那個鄰居的工班 我倒是蠻欣賞的

我有親戚買房子的話 要裝潢 我一定會推薦他們

那個工班可不只是我說好 另一個鄰居也是豎起大拇指稱讚

我覺得台北的工班品質還是來的好很多

光是那個天花板油漆後 油漆師傅又很細心的補土 這點 我就很佩服了

我那個我抱怨完的他也是隨便弄弄就好了 我真想叫他去看隔壁人家是怎做的

好好跟人家學一學 .......................像我鄰居B5的那種才叫做"師傅"

我的木工師傅 我覺得 說老實話 你們的功力 大概就是只能做做歐德的樣品屋吧!

那就不會有業主跟你們抱怨了!你們也高興~~

不然就是你們也燒燒香祈禱不要遇到像我這樣的業主 !

多做幾個那種得過且過的業主的案子 不要來接這種案子

你覺得小工程囉囉唆唆很煩

我是花錢又惹氣 我覺得算一算還是我倒楣 被拖延 多付一個月房租 又不滿意

至於你們還是有錢可以拿!

==========================================================

現在只希望我即將進場的油漆師傅 可以把我的牆面弄美 順便把歐德弄得那些傑作的 衍生品

清乾淨來可能歐德這樣的大公司的配合工班 做了很多更大的案子 不把我們這種小咖看在眼裡

建議預算比我低的都直接跳過這間系統傢俱 去找別家吧!

 

還省更多$$ 搞不好還會比較用心做

以為選貴的就是有品質的人 我要告訴你 "不見得"

 

因為太不爽了 豐原神醫 不好意思 我要換文章置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lee 的頭像
    purelee

    purelee的部落格

    pur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